阿巴阿巴阿巴

李敖‖我在未来等你(1)

       李宏毅一觉来,发现迎接他的不是熟悉的房间,而是一道陌生的走廊。


       手机和闹钟全部不翼而飞,全身上下的家当只剩下他的格子睡衣,以及怀里的小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李宏毅靠着门板坐得东倒西歪,昏昏沉沉间,疑心自己睡糊涂了,正打算来个回笼觉清醒一下,身后的房门却突然被人拉开。


       他茫然地抬起头,发现房主正扶着门框,直愣愣地注视着他,看见那道身影,他的困意一瞬间便不翼而飞了。


       眼前是一个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他十分熟悉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不论是神态还是眉眼,眼前这位都酷似入睡前还被自己揽在怀中的可爱恋人,要说唯二的区别,大概就是比现在矮了一点的身高,以及稚嫩了许多的面庞。


       少年黑亮的眼睛瞪得圆滚滚的,似乎在惊诧自家门前怎么突然冒出个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鹏鹏?”李宏毅回过神来,下意识唤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少年的神情更加惊讶了,毕竟家门口突然出现一个,穿着睡衣抱着被子坐在别人家门口的变态,还跟自己很熟的样子,实在是一件十分骇人听闻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,呃……”李宏毅舌头打了个滑,把差点脱口而出的“我是你男朋友啊”吞回了肚里。


       好险好险,差点就要背上带坏青少年的罪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堂哥前女友她表舅的邻居啊,鹏鹏你忘了吗?”李宏毅眼珠一转,面不改色地给自己胡诌了个身份,他指了指自己,努力使语气听起来十分理所当然,“是我,宏毅啊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哦,哦……”也许是李宏毅的语气太过熟稔,缩小版的敖瑞鹏几乎没怎么挣扎,就相信了面前这个可疑的青年,“宏毅啊,进来坐吧!”


       李宏毅跟在敖瑞鹏身后,顺顺当当地进了屋,房内布置得十分简洁,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的两室一厅,除了满足生活需求的卧室外,另一个房间却配置了吸音板,以及齐全的电竞设备。


       李宏毅在门口看得惊叹不已,敖瑞鹏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:“最近没什么工作,就顺便在家里玩玩游戏,怕打扰到邻居,所以加了隔音设备。”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