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巴阿巴阿巴

苏醉x昆仑‖天生一对(9)

        将半醉的昆仑送回房后,天色已有几分泛白。苏醉回返花朝宫,却发现一直对他实行放养手段的师父,正站在院中候着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锦绣一见着苏醉,便连珠炮一般数落道:“臭小子,自己凭本事修来的道侣,却让师父来帮你准备,还不快去收拾新房。”说话间,将手中红色纱幔一股脑丢在他怀里,便转身回房补觉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苏醉手里捧着纱幔站在原地,回味着方才在美人坡上抱了个满怀的触感,心里美滋滋的,面上也浮现出一丝带着傻气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日,便是苏醉昆仑二人结契的日子,师父与白茶早早便散了牌局,将喜服取出让苏醉换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乖徒儿,眼看为师也把你拉扯到这么大了,虽然没能给师父娶回个绝色美人,但能混到今天这地步,也算是没丢你师父我的脸了。”锦绣替苏醉将喜服整了又整,看着眼前长身玉立的青年,喜不自禁地拍了拍他结实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“哇师父,您老人家眼光也太高了吧?”苏醉被拍得咳了两声,他望着锦绣,一脸的难以置信,“连昆仑都算不上美人的话,难道那狐妖陆玖那种才叫美人不成?”


       脑海中浮现出北界某陆姓狐狸的脸,在场几人的双臂不约而同地泛起一阵恶寒。


       吉时将至,苏醉便往昆仑住处去迎他,他行至紧闭的门前,正要敲门,门扉便向内打开,一直心心念念的人瞬间映入了眼帘。


       身着大红喜服的两人隔门而立,一时间眼中仿佛仅剩下了彼此。


       直到躲在远处看热闹的锦绣与白茶出声提醒,苏醉才如梦初醒般,拉上昆仑便回了花朝宫。


        花朝宫的院内早已被师徒两人收拾得体面了不少,锦绣寻了院内一处高地,整肃衣冠跳了上去。她清了清嗓子,居高临下地望着面前的新人。

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