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巴阿巴阿巴

苏醉x昆仑‖天生一对(7)

       苏醉一听有额外任务奖励,便收了想再抱怨几句被吐一脸的怨愤,欣喜地接了老王八的馈赠,朝着花朝宫而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苏醉带着完成的四件任务,径直找到了昆仑房中,昆仑面上的表情变了又变,终于硬着头皮道:“我、我只说答应考虑一下,又没说一定要答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昆仑你……!”苏醉未想到他当真要反悔,“既然如此,那我便要使出杀手锏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自怀里掏出那张言灵符,自言自语道:“老王八,没想到你送我的东西还真能派上用场。”


       言灵符周身散出淡淡金光,昆仑张口欲问这是何物,却发觉自己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声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便是言灵符的效力发作了,除非是施术者授意的话语,否则中术者便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想想……让昆仑说什么好呢?”苏醉指尖摩挲着下颌,脸上浮现出一丝促狭的笑意,“就说‘昆仑最喜欢苏哥哥了,愿意永生永世和苏哥哥在一起~’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昆仑闻言,有些羞耻地闭上了眼,将脑袋扭向了另一边。


       苏醉手中的言灵符应声化为灰烬,昆仑拼命挣扎着,却也不得不屈从于术法的力量:“昆仑最喜欢苏哥哥了,愿意永生永世和……苏、苏哥哥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,摆脱了术法的昆仑瞪了苏醉一眼,转身回了房中,一把摔上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苏醉摸了摸鼻子,隔着门叫道:“昆仑,这可是你亲口说的,可不要反悔啊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得了昆仑的“应允”,苏醉便上花朝宫去找自家师父。


       “行啊苏醉,这行动力,不愧是我锦绣的徒弟!”锦绣一把拍上苏醉后背,难得朝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  锦绣的行动力比苏醉还要强上几分,他一口答应后,当下便翻出一本皱巴巴的黄历,帮着两人测算八字,三下五除二便敲定了吉时。


       苏醉美滋滋地盘算着,恨不得将这事告诉全九洲每一个会喘气的生物,但顾及到昆仑面子薄,恐他害羞,最后便只请了白茶一人观礼。
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